close

2018年10月7日 星期日 晚上8點45分

以前記性就不太好了,現在生完更是金魚腦代表XD發覺不知從幾年前開始,應該是年齡破3字頭前,每天都有好多事情一直跑出來,等到處理告一段落後,竟然又一年過去了。時間過得好快呀~呀~呀~(抱頭~)

但很開心的是今年擁有一隻可愛的女寶寶,雖然人生還是不停有很多阿雜的事無端一直跑出,但已經沒時間去浪費心情在那些事上面了,我只能告訴自己:「寶寶在長大,媽媽自己也要努力跟著成長。」

其實現在的自己,已經習慣是報喜不報憂的狀態了,因為人生就是這樣,本來就是沒有所有的好處可以全拿,表面上我家寶寶很可愛,但實際上她在出生還是一些狀況,必須定期回診追縱(請不要問我這個細節,我只有在回診時,才會想面對這事。) 

曾經有一次回診,聽到護士和一對父母說:「你家寶寶很健康哦,所有檢查都是正常的,下次回診就是打預防針了。」

我在旁聽到真的很羨慕、很羨慕,只能說:有無限個羨慕~~。說真的,無論生男生女,真的父母只求一個:「寶寶健康就好」

有時會po出可愛寶寶照片,來提醒自己,我們家庭還是有美好的一面,人生不是全然都這麼糟。(也請不要為我家寶寶擔心,我內心相信她絕對會越來越好的,希望有一天,當醫生說:無需再回診的那一天,我可以當作經驗談和大家分享。)

明天開始又是新的一週要上班了,握拳努力加油!還有很多"待辦清單"等著我劃掉呢,寶寶加油,媽媽我也要加油了!!!Go~

 

 

2018年12月4日 星期二 晚上11點50分

連休五天,明天要上班了。一樣每天、每週、每月都過得好~快~呀~雖然在還沒有寶寶之前,就覺得「每年」過得好快,現在則是覺得「每月帳單」也來的很快,不是上個月才剛繳過呀~呀~呀~(抱頭繼續面對帳單總金額XD)

最近最大新聞就是:我很喜歡的部落客發生一個吸金醜聞,我實在很難相信已她多年來「文章呈現的好人品」,會做出這樣的事?真的好希望這中間是有什麼誤會。

但是新聞呈現的事實,好像就是如此了,但我還是私心想再等一、二個月看看,真的很希望她可以盡快出來面對,或給投資、客戶、、等等一個負責任的交代。

 

2018年12月25日 星期二 

想不到部落客的新聞是真的!!!真的是詐欺逃走了,只能深深的嘆口氣...。

 

2019年3月5日 星期二 

時間過得好快唷,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事,但至少確定自己現在做的事,就是往後自己想要走的路。

*專注在最小一步,把每一小步練習到最好

 

自己還是有很多的不足,需要繼續更努力,希望下一個「5年」,能感謝現在 堅持的自己。

 

2019年5月6日 星期一

從寶寶出生到現在,很慶幸的是...我和先生都有共同觀念:「抱好抱滿」。雖然有時會覺得身體很累,但心卻是不累的。

旁人常會很疑惑為什麼我們要把部分工作放棄,但對我們來說,並沒有什麼放棄,而是取捨,選了我們覺得做當下最重要的事,而且是我們最想要做的事。

 

 

2019年7月30日 星期二 (1Y0M11D)

<大雜繪紀錄>

已長5顆牙,要來準備乳牙收集盒了。

。。。。。。

好快就一歲了,目前從放手會走1步,現在可以放手走4~5歲才往前趴下。不會預期、也不會要求她多快會走,而是希望她「爬好爬滿」XD 
 
。。。。。。

昨天有朋友閒聊問起 我家老嬰未來念書方向,我只希望她健康快樂正向的過著每一天,書念不好沒關係,媽媽以前也念不好,也不是活到現在好好的XD

。。。。。。

前陣子自己瘋了,一連辦了2天週歲party (only 兩方家人),在party快要到日子,每天都只睡3~4小時,家中隊友問:「只不過家人聚餐為何要做成這樣?」

我:「啊~~我也很後悔呀,怎麼知這些佈置會這麼複雜花時間啦,啊買都買了,頭都洗一半,也只能硬著頭皮手工做下去了。XD」

哈哈哈,當初看照片,以為很簡單,想說大不了1小時就佈置完畢,誰知有些東西 還要加點小手工,我的天呀!(拍額頭) 對不起,我真的不該過度自信。

日子飛快到了party前一天,我大致佈置好了,隊友看到後,竟然覺得 應該要再加買 空飆氣球在天花板比較像樣,然後一直要拉我們母女倆出門買。很想反問他:「你覺得我看起來很閒嗎XD」

。。。。。。

好家在,二天的週歲照片,最後被蛋糕廠商榮登她的社團一個小角落,廠商形容我佈置的很浮誇,拜託,我家隊友說 要再買 空飆氣球佈滿天花板才over 好嗎,好險我有阻止成功XD 

。。。。。。

下次文字紀錄不知何時了,不敢希望自己可以天天紀錄,但願可一週一次?一月一次?哈哈哈,留在夢中做白日夢比較快。

最後媽媽的願望 還是希望老嬰可以健康、快樂、平安。這樣就足夠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澄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